close

clq_6359_250.jpg 

 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倩碧『漾彩唇膏

全新六種迷人色號,它不像傳統唇膏厚重,也不像唇蜜一般黏稠

,全新漾彩唇膏擁有自己的獨特定位,它具有薄透自然妝效及柔滑質地

,讓妳盡情享受玩色樂趣,雙唇由內而外透出自然色澤,呈現專為每位女性量身訂製的專屬唇色。

它是今年1月才新上市的新脣膏噢!!

 


DSC05357.JPG  

 

照片中是我的碧倩脣膏和碧倩去年火紅的凍狀保濕凝膠精巧版

 

 

 

DSC05358.JPG 

 

我這隻色號是 Lovely Honey 粉桃蜜糖


但是我納悶了一下,因為跟官網上的顏色看起來不一樣說

 

顏色感覺很紅很深,我還頓時擔心了一下

因為我本身就是紅唇人><

 

 

DSC05363.JPG 

 

不過我是在手上之後~~~

疑!!有點不顯色耶!!

很像護脣膏一般~~~

 

 

DSC05367.JPG 

 

 

但是用在衛生紙上顏色好像很明顯!!

並且覺得很顯色~~~~~~

 

果然試用再我嘴唇上,果然效果不明顯(我本身唇太紅ㄖ) 

所以沒多大差異~~~

所以這編就跟大家分享它囉!!參考即可~~~

應該很適合唇很白的女孩們^^

 
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