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281.JPG  

 

嘿嘿嘿!!

我這次要來分享orbis家的明星商品~

將將將~

熊貓掰掰遮瑕棒、透妍防曬隔離霜、T控妝前露,就是這三位主角啦!!

首圖這張,是跟我最近新買入的普普風點點化妝包合照(它好可愛噢!!是韓貨噢!!)

 

 

旋轉DSC05289.JPG 

 

這張是素顏照

本身過敏,黑眼圈嚴重。

還有下巴有痘巴,鼻子周圍也有痘痘和泛紅。

 

 

DSC05290.JPG 

 

首先在上底妆前,先用T控妝前露~

只需上在容易出油地方即可喔!

主要是T字部位~~~

(建議使用它時,一定要先做好保濕動作)

因為我沒做好保濕就使用,後來臉好乾><

用完後感想是,真的可以保持不出油狀態

對於油性膚質的人,很適合。

混合性的人就只能用局部地方。

 

DSC05294.JPG  

 

再來就先上透妍防曬隔離霜

這款可是超火紅的~~~

我本人有用過舊款

這次用的是新款,非常的好上又不油膩。

真的比舊款還要來的讚。

ORBIS真可說是不斷求進步。

 

DSC05299.JPG 

 

這隻則是熊貓掰掰遮瑕棒,可是很多部落客都有發它專屬的文章~~~

可說是它魅力指數超高。

我個人黑眼圈很嚴重,使用它後我真的很愛。

遮蓋力可說是百分之百。

又非常適合東方人的橘色~~~

 

 

旋轉DSC05302.JPG 

 

 

這張是我已經上好以上三樣的底妆感覺。

是不是整張臉變很乾淨。

黑眼圈也消失了~~~哈哈

痘痘都遮蓋好ㄖ!!嘿嘿~~~

 

 

 

旋轉DSC0531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旋轉DSC05328.JPG 

 

然後然後~~~這二張就是上完眼妆和腮紅囉!!

眼睛看起來有神了。

臉頰也有淡淡的粉嫩。

整體上就是這樣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