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350.JPG 

 

今天的可愛東西,就是這二位啦!smashbox妝前光采凝露 smashbox O! 驚艷變色頰彩

這二樣東西真的有它神奇的魅力在!!就來一一說明給大家多了解它一點囉!

 

 

DSC05377.JPG 

 

首先是smashbox妝前光采凝露

瞬間撫平毛孔細紋,水感肌上妝服貼
 

特殊絲柔成分形成智慧防護網,瞬間修飾撫平毛孔細紋
 

上妝時間-30%,粉底用量-50%,美肌效果+200%
 

用對一瓶,強過層層蓋還凹凸不平!
 

獨家植物矽化物技術,填補肌膚凹洞不阻塞;高感度光線折
 

射原理,巧妙隱形毛孔細紋;紅花籽油+葡萄籽萃取物+綠
 

茶油,多重天然保濕成分為肌膚瞬間補水、持續鎖水,使肌
 

膚維持在最佳狀態!棕櫚酸維他命A讓角質層的新陳代謝正
 

常化,使肌膚柔軟有彈性。觸感質感一次到位,有了它,底
 

妝持久保鮮,就像專業形象管理師隨伺在旁,讓你的美無後
 

顧之憂!

 

我都是混合bb霜一起使用喔!!也可以粧前先用,後續在上隔離霜和粉底液喔!!

我絕得使用這款真的皮膚差很多,它功能應該是可以縮小毛孔吧!哈哈哈

真是我需要的~~~

 

DSC05389.JPG 

 

smashbox O! 驚艷變色頰彩這款就更神奇哩!!它擠壓出來是透明白色的

但是碰到皮膚溫度後會變色~~~

我一開始使用還以為前面是沒顏色的= =

壓了一堆之後

才發現它變色了!!!!!><

 

DSC05402.JPG 

 

就像這樣粉粉的~~~有些還沒變色!!

它夏天有些許不議上色,會有削削出現,這點有點讓我困擾,接下來是整體完妝後的感覺。

 

 

旋轉DSC05576.jpg..jpg 

 

 

 

旋轉DSC05575.JPG 

 

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,謝謝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