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用這個包包也是拿到後用了二週左右

才來真正分享

此款包包在ppt版火紅,所以害我忍不住跟團了~~~

我顏色也是猶豫很久,希望好搭一些,所以選了中款粉色

一開始是買小款粉色,但容量不購我裝我的東西

本人太愛帶有的沒的出門,小的拿到時也猶豫很久才轉讓

因為很美...只是不購我裝...(囧)

所以買小的等一個月→轉讓→再跟團買中的再等一個月

足足等了二個用才真的拿到才再使用(超有耐心?還是不死心?)

超想買更多顏色><

這三張是實體本人

顏色很粉嫩,很清新的感覺,我朋友說它的粉紅沒太亮

但我絕得這顏色很正阿

個人比較低調,喜歡淡一點的顏色~~~

 

 

S__2752542  

 

 

S__2752543 

 

S__2752541  

 

以上三張是分別是室內室外拍出來的顏色感覺

它的皮革很軟,我很喜歡,而且背起來感覺也很美

就像大部分大家說的垂墬感的感覺~~~

 

 

S__2752544  

 

S__2752540  

 

最後二張是個人背起來的感覺

我身高155cm,很矮那種(泣)

大家選擇時可以依照需求在選小→中→大

在選顏色(雖然想全包),但它也不是很便宜,先買一個用用看感覺吧!

中的應該是最剛好的size,任何身高的人都可以駕馭它!

小的就很小巧可愛!

這些只是我小小的建議選擇,當參考就好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